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17学年文明宿舍表彰暨2018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00:00  点击:[]

 

   1127日晚,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行2017学年文明宿舍表彰暨2018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辅导员杜涵出席大会,18级全体、17级和16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杜涵为文明宿舍标兵、文明宿舍、文明宿舍创建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部分文明宿舍代表上台展示了文明宿舍成果,让大家看到了不同的宿舍风格,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随后杜涵对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创建文明宿舍的意义——有利于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文明没有旁观者,大家都是践行人,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去维护和践行。最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旭光对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文明宿舍评比,配合检查。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大家对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对于营造整洁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预防艾滋病,健康伴我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的座谈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次团员培训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