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  点击:[]

 

    我院于1228日中午在教科楼849会议室举行了“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活动第二讲。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持,艺术系15级毕业生、时任艺术系学生团副王利华受邀出席,学生团副孔明慧、学生第二团副兼学生会主席李江、团办主任高若晨、组织部长肖璐、沙龙小组组长荆豪及全体沙龙成员参加。

在活动上,首先是王利华、孔明慧、李江结合自己曾经在不同时期不同院系的青年成长沙龙活动的经历和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接着,高若晨、肖璐、荆豪对后续沙龙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开展形式做了说明;本期沙龙成员代表孙永斌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在沙龙里面学习其他优秀青年的先进思想和经验,为自己的成长积累先进力量和精神支持。最后,李浩老师对几位老沙龙学员的分享表示赞赏,对沙龙工作人员的科学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期学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重点要求了沙龙活动一定要多举办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能有所启发有所收获的活动,使每位青年学生都能够通过沙龙活动得到成长;他鼓励本期成员向上沟通关于沙龙活动的好思想、好建议,在学习时勤思考、多领悟,多实践,做到学思践悟,提升思维格局,开阔心胸见识,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激发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找准自身不足,助力自身成长。希望本期沙龙成员能通过平时的集中学习讨论,以及寒假期间的分散思考和学习实践,实现明显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系列访谈活动 下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院开展2018级文北校区新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