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系列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  点击:[]

   1228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开展“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活动,邀请艺术系学生团副王利华进行分享交流。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持,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孔明慧、学生会主席李江及青年成长沙龙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王利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感悟与大家分享,王利华还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兴趣放入工作中激发在工作中的激情、二是通过吐槽的方式给自己释放压力、三是相约比赛,一旦事情变成任务,我们可以以比赛的方式,用学习促进步。     

本次访谈活动的召开,营造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不仅能够激发学院学生干部找准自身不足,助力自身成长,同时让他们借鉴经验更高效的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学院学生。

 

 

上一条: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级新生“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活动宣讲会 下一条:“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第二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