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30 00:00  点击:[]

    为认真学习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的十八大精神,我院于12 29日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有关团的十八大学习的相关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孔明慧主持,17、18级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孔明慧讲到了团章的重要性,即团章是团的总章程。紧接着,与会人员就为什么要学习团章展开讨论,往大的方面说,学习团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必要要求;往小的方面说,学习团章是每名团员的必修课,是最起码的任务和要求,必须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是履行团员义务,彰显团员先进性的基本保障。最后,她就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团员们要深入学习团章,遵守团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让团员青年在党的学习中有所感悟,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

     

     

    上一条:迎祖国七十华诞 庆新年再展宏图----我院 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级新生“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汇聚青年成长力量——青马工程之第二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活动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