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张玉滚同志的事迹”

发布时间:2018-12-27 00:00  点击:[]

为了让青年团员更好的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1226日在第二教学楼204教室,学生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高若晨带领2017、2018级团员学习《向出彩榜样看齐--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

高若晨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她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对张玉滚精神的实质、内涵以及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如何持久学习弘扬张玉滚精神进行广泛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张玉滚不忘初心坚守深山,潜心教学、精心育人的事迹让人感动,他用平凡铸就辉煌,用奋斗点亮青春,他的敬业奉献、坚守担当、履职尽责精神值得人们学习。

通过对张玉滚同志的事迹进行学习,希望在学院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弘扬张玉滚同志所代表的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我院召开文北校区2018级新生第一次学期期末考试备考及诚信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