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青年大学习团课——河南三大精神主题

发布时间:2019-01-05 09:49  点击:[]

 “焦裕禄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是我们河南省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我们去不断发掘和发扬。14号,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三大精神代代传,青春出彩河南人”的主题团课。团课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主讲,2016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

张莹首先对河南三大精神进行了简要的概述;紧接着张莹分别对焦裕禄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一系列的真实例子,同学们对这三大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同学们在会后踊跃的分享了学习感悟,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发扬好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精神。

此次主题团课,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河南的三大精神。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事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迎祖国七十华诞 庆新年再展宏图----我院 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