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11:41  点击:[]


510日上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资助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彦彦主持,贷款部部长王颖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张彦彦老师对毕业生诚信还贷等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和要求,要求广大毕业生讲诚信、守承诺、树形象。然后,贷款部部长王颖琨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还款期限、还款程序,并结合往年工作实际作了提醒。现场还发放了诚信还贷事项的说明手册。

诚信体现了大学生形象,关系到大学生自身长远发展。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诚信还贷的细节,纷纷表示要感谢国家的资助,自己要遵守承诺,履行还贷义务,勤恳工作、报效祖国。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