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5:58  点击:[]

 

 

         5 11 日中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 849 会议室举办 2018 级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学生会主席李江主持,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孔明慧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江向学生干部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事务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方法的指导。孔明慧提醒广大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意识。会上还考察了学生干部对政治理论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李江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不忘初心,踏实做好学院基础工作,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本次座谈会以会带训,对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干部梯队建设和系统培养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资助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