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砥砺奋斗 做勇敢追梦人”——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5:30  点击:[]

 

523日上午,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召开“砥砺奋斗 做勇敢追梦人”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彦彦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状态和发展规划,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建议。与会老师与毕业生代表积极交流互动,郭刚对就业应持有的态度、在当前阶段如何积极就业、自身长远发展等与会同学所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自身发展目标要明确,并为之努力奋斗;二是要树立自信,相信自己在大学阶段的付出和已经具备的自身能力;三是要调整心态,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最后,郭刚代表学院预祝各位毕业生一切顺利,并邀请大家经常回校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我院领导、老师近期通过走访宿舍、举办座谈会等形式与毕业生深度交流,了解毕业生状态,解答其遇到的困惑,鼓励和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发展态度,营造温馨、友爱的和谐氛围,为毕业生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优秀部门”评选答辩暨第九届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送别毕业生体育友谊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