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优秀部门”评选答辩暨第九届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6:18  点击:[]


521日晚,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优秀部门”评选答辩暨第九届学生干部总结大会。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7级、2018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及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2018-2019学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梳理了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和剖析,然后逐一回答了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提问。随后,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孔明慧、学生会主席李江分别作了发言。孔明慧对本学年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都能够积极配合学院整体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江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做真正感动自己的人,承担相应职责,维护学院荣誉,积极拓展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团学工作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使广大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院开展“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砥砺奋斗 做勇敢追梦人”——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