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以诚为本,以信立身——我院开展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 20:48  点击:[]


     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2019年11月23日,我院于第二餐厅南门开展了“以诚为本,以信立身”海报设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海报和手抄报的形式进行增强大学生对诚信的认识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活动开始我院活动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讲解接着我校学生把学习和生活中对诚信的理解用海报或者手抄报的形式展现出来整个活动进行中同学们的情绪都很高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把诚信教育落实到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工作中,从实践中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全面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引领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团课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立德树人、倾听心语”党员领导干部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