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9 11:15 王珍梦 点击:[]

1228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会议,党支部委员会参加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乔现伟为此主讲人。

会议上,乔老师详细地讨论了下学期党员发展问题,就问题的解决应加强理论研究,提高建党水平。通过对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监督管理、时间锻炼来提高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讲了要从理论教育与机制方面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切实保证党员质量。此次会议为下学期党员的发展起着极大的作用。

此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对党员接受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为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