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1 22:29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首先,胡药辉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逐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巡视工作的目的、依据、实行巡视制度的主体、巡视范围、巡视内容以及工作方式等知识,明确了巡视的重点、要求和定位。最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接受并适应巡视巡察工作新常态。

本次专题学习对深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的工作环境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我院进行第十六期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教育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