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督导组来我系进行教学情况反馈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2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12年10月22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史瑞芬一行三人应我系邀请来到文北校区4北2教室,对我系上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并针对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与我系二十余名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以史瑞芬老师为组长的教学督导组负责我系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史老师首先对我系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从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授课态度端正、教学方法得当以及课件制作精美等各方面肯定了我系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了一定的不足之处,比如个别教师教课存在着激情不足、普通话不太标准等问题。她指出优秀的教师应该富有爱心、责任心,针对不同的学生开展不同的教学,句句肺腑、语重心长。接着,史老师又与我系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最后,刘泮振书记对此次教学督导反馈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史老师和督导组长期以来对我系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关怀,代表全系诚恳接受督导组为我系教学工作提出的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全体教师一定要以这次教学情况反馈与交流为契机,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不断提高我系教学水平。

    此次教学督导组对我系走访及进行教学情况的反馈交流,一定能够使我系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费树岷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诚信考试,你我同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考务工作又出新举措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