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年诚聘专业课教师

发布时间:2014-12-30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目前设置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和金融数学三个本科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生700余人。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编教职工4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8人。为进一步增强学术研究力量,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2015年面向社会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教师若干名。

招聘对象:管理科学与工程(金融数学方向、或具有数学背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具有数学背景)等专业。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邮寄到:郑州市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丽萍收,或将《个人简历》以E-mail方式发送到:hncymi@126.com

联系电话: 0371-861593551850388776

联系人:高丽萍

待遇: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聘博士博士学位教师待遇及相关政策执行。

个人简历内容个人基本情况(附照片);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就读的学校、专业及导师姓名,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41230

上一条:我院“大数据与数据分析”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费树岷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