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开学第一天,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11-02-2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28,是我校开学的第一天,我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主任肖会敏、副主任苏白云、副书记苏靖在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的陪同下来到新校区两个教学楼,对全系上课的各班、各位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在巡视时,系领导详细了解各个教师的到位及学生的到课情况,并对发现的教学设备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

开学伊始,我系教师都能够提前来到教室做好准备,学生也按课程表安排及时到达教室,教学秩序稳定,课堂纪律良好,各方运转正常。

上一条: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程一览表(1)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