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认真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09-10-13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091012,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副主任苏白云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教学督导简报》,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取得的经验进行了认真的总结。

数学系以学习《教学督导简报》为契机,进行了认真的自查。每一位教师都认真的重新检查了教学进度表。对上学期的试卷命题和批改工作,也进行了总结。从这些总结中,找出了教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

讨论认为,数学系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数学系认真负责的优良传统,开展生动活泼的教研活动,使数学系的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河南财经学院考点考试情况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大学英语4、6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