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河南财经学院考点考试情况

发布时间:2009-10-24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091024日星期六上午9点,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河南财经学院考点的竞赛正式开始。

本次数学竞赛由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办,由于这是我国第一次全国性的有关数学方面的比赛,评奖制度比较优越,获奖机率比较高,我系领导高度重视,赛前作了大量的动员和宣传工作。

本次竞赛在我校共设两个考场:一个是数学专业,一个是非数学专业。其中专业组共48人,非专业组共71人。两类考生所考内容大致相同,区别只是在于知识的深度和广度。

目前考生正在认真答卷,监考老师认真监考,主考官教务处副处长张道庆老师也亲临考场巡视,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正在顺利进行。

 

教务处副处长亲临考场视察工作



 

 考试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河南财经学院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2009-10-24

上一条:首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区赛试卷解答(非数学类)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认真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