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赖永增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8 20:44  点击:[]

    


    5月17日晚上,加拿大劳瑞尔大学赖永增教授应邀在教学科研楼109教室作了题为《Portfolio Selection with Deep Learning》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志强主持,我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

    首先,李志强对赖永增教授的研究经历、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所获荣誉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报告会上,赖永增从基金产品的选择引出话题,介绍了各种数据分析的方法,通过对投资组合问题进行数学建模与推导,讲解了市场资产投资的技巧,并通过理论与实例分析,阐述了如何将概率论、微分方程、金融工程等专业知识运用于金融与经济学。最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金融数学学习方法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及时了解了金融数学的发展动态,也增加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加拿大劳瑞尔大学赖永增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