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文明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05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2011届毕业生文明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会议在文北校区4号楼309教室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及201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乔现伟老师主持。

    会上,苏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并要求我系毕业生一如既往的遵守校纪系规,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严禁聚众酗酒滋事,正常履行请假制度,合理处理好和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端正就业心态,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以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乔老师对我系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在毕业生离校期间配合系领导和老师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毕业生做好表率,争取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以平静、幸福的心态满意、安全的离校。

     

    上一条:上海西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世界工厂)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大学生毕业签订就业协议应注意的问题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