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浦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10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河南浦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批准登记备案、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投资担保机构。

    公司坚持以“发展投资担保业务、搭建投资贷款桥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解决企业融资瓶颈”为宗旨,凭借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完善的资产保全程序,通过对项目的逐级评审、风险分解,利用银行科学完善的风险评估平台,有效防范和分散资本风险,实现资金的高效运作。

    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支在金融、投资、担保等领域资深的专业化团队,其注册资本壹亿元,资金雄厚,管理规范。

    河南浦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拥有者众多具有投资担保经验的高能力人才。在高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只有高素质、高能力人才构成的团队才能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平台。经验并不代表我们一成不变,我们还拥有着年轻的心态和创新的精神。现因公司业务发展规模逐步壮大,特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和我们一起舞动素质的笔尖,挥洒能力的墨汁,在河南浦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这一巨幅中绘出华丽的篇章!

     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

    1、职位名称:客户经理

    2职位要求:1、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谈判能力;    

                 2、品行端正,态度严谨,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独立工作能力;

                 3、具备金融、营销、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或受过相关知识方面培训的优先考虑;

                 4)、有银行等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及人脉资源者优先考虑。

    3.薪资待遇:月基本工资(1200~2600)+提成

            4.招聘人数:不限

          5.招聘时间:2011年12月13日9:30—12:00

          6.招聘地点:教2—204

          7.招聘专业:金融,会计,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晋升空间!

     

     

    上一条:(转发校就业指导处通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冬季双选会实施方案 下一条:上海西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世界工厂)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