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9-15 20:09  点击:[]

        2017年9月13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就此,我校2018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曾获得过八项“鲁班奖”,两项“詹天佑奖”。活动现场,该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启明星”招聘计划活动开展情况,就该公司秉行理念、追求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现场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宣讲后,该公司分别对应聘同学进行了初次面试和第二次面试,最终16名同学取得了初定资格。

    以中建二局为开场的我校新学年系列专场招聘活动自此全面启动。此后,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正大集团等18家优质用人单位也将在我校举办招聘宣讲活动。

    新学年,新起点,我校将致力于做好与2018届毕业生为主体的各项就业工作,积极调动每一位毕业生就业积极性,确保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切实落实好我校“请进来,走出去”的就业市场发展理念,努力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向更新、更高、更强的目标方向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上海拍分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宣讲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