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郑州绿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内容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16:24  点击:[]

    招聘时间:201711316:30

    招聘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一、公司简介

    绿都地产集团,宇通集团关联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绿都地产集团成立于2002年,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集团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成功布局14座城市,开发30多个房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逾800万㎡,服务20余万业主。2015年,绿都地产全面开启全国化布局。以长三角、中原地区、京津区域及华南区域为核心,加速进入一二线城市,实施区域聚焦战略。2016-2017年,绿都接连在苏州、杭州、合肥、南京拿下核心地块,强势布局华东,2017年成功进入海口。目前,集团下辖五大事业部。

    传承制造业的精工匠心,秉承“专筑你的体验”企业核心理念,绿都以价值创新为追求,是一家专注于精品项目营造的地产品牌。同时,以房地产业务平台为基础,结合金融创新,绿都地产正着力打造全新的金融不动产平台,目前已规划有核心资产并购及投资、商办物业旧改租赁、客栈开发经营、社区商业运营等四大类主营业务。

    20158月,绿都地产集团启动在A股主板上市工作,20162月,河南证监局受理了公司上市辅导备案申请。目前正在按照监管机构的要求积极辅导绿都地产的上市规范运营工作。

    绿都的愿景是成为房地产领域用户体验的引领者,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加符合人居理想的作品,为地产行业持续带来价值再创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blob.png

    说明:宣讲会时间地点请以该校就业网信息为准。

    薪酬政策:“星动力“校招生专属薪酬体系(年薪+补贴+提成),综合年薪15W+,薪酬水平具备较强竞争力。

    成长发展:针对应届毕业生设定“星动力”培养计划,专属课程体系与辅导机制,从基础做起,助力3-4年成长为营销经理、品牌策划经理等。

    员工福利:包括法定福利(五险一金)、通用福利(购房优惠、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免费工作餐等)、特殊福利(贺仪、慰问等)。

     三、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 初试——> 复试——> 签约

    招聘门户:发送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1952293486@qq.com 备注:学校-姓名-专业

    手机投递:

    blob.png 

    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  郑州0371-86171881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秋季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 下一条: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通知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