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搭建服务平台 助力学生成长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6 22:17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十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毕业实习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志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学佳澳软件公司等三个实习基地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李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集中实习的相关要求,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去向,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做了指导。随后,廖扬老师讲解了与毕业论文有关的一些内容,指导同学们撰写毕业论文的进度计划。最后,河南智游集团实习实训基地、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及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对他们的单位及实习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实习基地有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文献资料检索的基本方法,同时有利于我院集中实习工作的开展,为大四毕业生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秋季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