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0 21:47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河南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0:00

    所在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教二118

    浏览量:1450

    公司简介
    河南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1992年由国防科工委出资设立的全民事业单位,1999年经河南省财政厅批准脱钩改制,成为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鉴证类中介机构,具有审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等多种执业资格。 2007年,根据建设部关于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管理规定,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由分设成立的河南京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承担。事务所和造价咨询公司实行人员统一管理,业务分别拓展,盈亏单独核算的管理模式,即两块牌子、一套人马。 本所现有从业人员46人,其中注册会计师21人,高级会计师6人,中级职称的13人。部分从业人员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等多种执业资格。 本所自有写字楼面积400余平方米,现代化办公设备齐全,拥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各种交通工具6台。
    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0:00—11:30

    招聘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教二118

    一、公司简介

    河南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1992年设立的全民事业单位,1999年经河南省财政厅批准脱钩改制,成为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鉴证类中介机构,具有审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等多种执业资格。2007年,根据建设部关于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管理规定,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由分设成立的河南京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承担。事务所和造价咨询公司实行人员统一管理,业务分别拓展,盈亏单独核算的管理模式,即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在业务上分工协作,在财务上单独核算,在人事上统一管理,形成了分工明确、核算清晰、业务相互配合的中介机构联合体。河南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主要从事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基本建设财务审计、财务咨询和会计服务等。机构分设后,公司注重业务拓展和人才培养,每年组织业务骨干到外地专业培训机构进行培训。近年来,公司以上乘的服务质量和铁面无私的风格赢得了大批客户的信赖。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项目经理

    岗位要求:

    专科以上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学历,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3年以上,熟悉现行财会审计法规政策,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主持审计项目的经历,能经常出差。

    2.注册会计师

    岗位要求:

    专科以上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学历,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3年以上,熟悉现行财会审计法规政策,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主持审计项目的经历,能经常出差。

    3.助理人员

    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以上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学历,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责任心强,能熟练操作电脑,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适应经常出差,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3门以上或具有会计师职称,男性优先。

     

    招聘人数10人

     

    工资待遇

    年薪:优秀项目经理不低于15万;一般项目经理不低于10万,审计助理不低于6万,优秀项目经理在本所执业3年以上,可吸收为股东。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371—65861239

    联系人 :刘先生

    上一条:郑州易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宣讲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