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7 22:05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6:00

    所在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浏览量:858

    公司简介
    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863公司”)是国家863中部软件孵化器的运营机构,由郑州高新区、河南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经国家科技部批准于2001年9月26日成立,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河南省“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认定软件企业、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南省优秀服务外包企业。是河南省最早从事软件外包、最具规模的软件外包企业。   863公司在河南省首家通过CMMI3认证,能够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的软件开发与咨询服务;其软件测试中心于2007年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出具的软件测试报告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法律效力。
    招聘简章

    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时间:2017年12月18号16:00-18:00

    招聘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一、公司简介

    国家863中部软件园,是国家科技部批准、863计划支持的国家级软件专业孵化器,旨在聚集并孵化一批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软件企业,发展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嵌入式开发及软件产品研发等产业, 已吸引NEC郑州国际研发中心、京瓷郑州国际研发中心前来落户,致力于建设国际水准的软件产业基地。

    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863公司”)是国家863中部软件孵化器的运营机构,由郑州高新区、河南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经国家科技部批准于2001年9月26日成立,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河南省“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河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国际合作基地”、科技部认定的“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入选国家“军民融合推荐名录”,是河南省首家通过CMMI资质认证的软件开发机构,拥有CMMI3资质和ISO27001信息安全资质,能够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的软件开发与咨询服务;其软件测试中心于2007年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出具的软件测试报告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法律效力。

    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高新区国家863中部软件园,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日本、新加坡、北美和西欧等地区。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软件服务;软件订制开发;第三方软件测试;物流软件产品及其应用服务;移动信息化;国家863中部软件园的建设与运营;构件库、可重用测试用例库等公共软件资源开发;863成果推广应用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要求专业

    管理培训生

    行政人资

    专业不限,英语、日语、营销类、经济类、管理类、财会类、理工类、计算机类等优先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商务专员(英语/日语)

    英语、日语

    欧美客户经理

    英语

    对日营业担当

    日语

    员工福利

    1、公司实行双休制,所有节假日均按国家规定执行;

    2、为员工缴纳五险及住房公积金;

    3、享有年休假(5天以上)及婚假、产育假(包含陪产假)等休假制度;

    4、每年组织一次体检;

    5、每年有1-2次员工远途旅游;

    6、完善的员工成长体系,将你载上一条快速路,助您直通事业巅峰。

    7、完善的岗位和薪资晋升体系;

    8、国际战略,让你从校园走向全球;

    9、863文化,让你体验快乐工作、认真生活。


    公司资质

    中国软件服务外包十强企业

    中国服务外包ITO企业

    河南省IT行业龙头企业

    国家863中部软件孵化器运营机构

    最具规模的软件服务外包企业

    河南省最早从事软件服务外包的企业

    由高新区管委会、河南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出资建设

     

    招聘条件

    1)有理想,有志向,品行端正;

    2)具有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

    4)思维清晰,学习能力强,有管理潜质;

    5)认同并接受863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

    6)2018届应届毕业生优先,优秀往届毕业生也可。


    报名方式

    1、 邮箱投递简历:

    将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hexh@863jp.com.cn,

    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

    2、 招聘会现场投递,具体时间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站信息。


    面试流程

    简历初筛——面试——笔试——复试——终试——确认录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特别提示

    确认录用后需在2018年7月正式入职,且在正式入职前需提前3个月到公司实习。如有其它变动将会提前通知。


    三、联系方式

    1.招聘网站:智联招聘、前程无忧、58同城、九博网及全国各大高校就业网站

    2. 咨询电话:0371-65318863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2:00;13:00-17:00)

    3.官方微信:河南863软件人才俱乐部

       微信号:hn863CTO 

    4.网址:http://www.863soft.com.cn

    上一条:东莞市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郑州易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