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17:32  点击:[]

    为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更全面准确的了解学生的特长,314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14教室举办了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之前,张莹老师介绍了博雅讯公司的几位老师,并向同学们提醒了几点应聘注意事项。接着,由郑州博雅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讲,该企业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对该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宣讲过程中,学生认真听取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整体宣讲效果良好。最后,企业又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单独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可以让学生在自愿的情况下选择自己的未来。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条:中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内容 下一条: 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