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积极参加2020年求职应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01 21:55  点击:[]

    关于积极参加2020年求职应聘的倡议书

     

    大四各位同学: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各种线上招聘正在逐步进行中,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积极联系企业,推进招聘工作的进行。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求职应聘工作,在此向大家发出倡议如下:

    1.积极参加线上求职应聘。建议大家做好个人电子简历,关注政府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有资质的专业招聘网站、学校就业信息网等发布的线上招聘启事,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参加。

    2.摆正心态,不拖延等待。有些同学可能还没有确定最愿意去工作的行业、岗位,有些同学还在等待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的机会……不论哪种情况,应该根据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现有时间,不拖延等待,在等待考研最终结果的同时,有选择地参加求职应聘,避免错失就业良机。

    3.理性分析,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当前,企业招聘规模可能会受疫情影响。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分析,受疫情影响,国家可能会出台鼓励到基层、一线工作的就业支持政策,社会上可能会产生新的非传统类型的工作岗位,积极主动求职应聘的学生可能会更加受到用人单位的重视……总之,机会就在我们手中,要相信自己的付出必将赢得回报!

    4.遵规守约,注意就业安全。就业是双向的,要在求职择业时了解工作内容、待遇等相关信息,要规范签订就业协议、实习协议;外出实习工作,要注意出行安全、工作安全和健康防护;线上求职应聘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泄露和工作不相关的信息,谨防诈骗;如果确有实习工作的出行需要,一定要把详细情况告知家长,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向老师、班长报备。

    同学们,根据学院了解,已经有部分同学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不论是研究生录取还是求职择业,能有更多的好消息不断传来!预祝大家一切顺利,不断进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331

     

    学校近期网上双选会信息:

    1.河南省毕业生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331-42日)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495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空中双选会会场

    https://air.goworkla.cn/collegeIndex.html?mrid=5e55d2a3c6234d429cafc235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春季女生专场网络双选会41-430日)

    06b9af26ae292d1415b61babc27531a

    上一条:我院举办高途课堂集团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