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我系积极投身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5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配合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学习《廉政准则》等相关法规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廉政建设活动,努力过大勤政廉政文化教育的覆盖面。

一、5月7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方案》及《廉政准则》等党纪条规和机关法律法规,深入宣传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效果和政策措施,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组织召开科级(包括教研室主任)以上干部廉政座谈会,组织师生观看廉政教育片,增强领导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营造单位共同抵御腐败的良好局面。

三、结合《廉政准则》内容,系总支拟定有关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知识问答题,利用周一政治学习时间让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作答,以此增强党员、干部、教师廉洁自律的意识,自觉做廉洁从教的表率。

四、制作图文并茂、廉政内容丰富的板报,布置在楼梯过道,使全系师生收到良好的直观教育。

五、系团总支积极在学生当中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不断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品德。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我系成功进行学生干部换届笔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