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与大学相约,同青春共舞——我系10级与11级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1-11-27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了迎接新生,促进新老同学间的交流,1127日晚1900,以与大学约会,同青春共舞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在教2-119教室隆重举行。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辅导员张莹、上届学生会主席杨锴飞同学及学生会主席团与10级应数一班、11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晚会分为交流与娱乐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中,两届学生会主席分别从怎样看待学生干部和怎样看待学校活动两方面对新生进行了经验指导,辅导员结合自己经验的讲话更是使同学们觉得受益匪浅。接着,一首《看得最远的地方》开始了晚会的第二阶段,《灰姑娘》、《嫦娥相亲》等有趣的节目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歌曲、诗歌朗诵、话剧、小品、舞蹈等精彩绚烂的演出使整个教室充满雷鸣掌声,节目中的互动环节更是使同学们欢笑一堂。最后,一曲《朋友》合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青春是我们的标志,大学是挥洒青春活力的地方。而本次活动在多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显得格外热闹温馨,缩短了新老同学的距离,拉近了同学间的关系,使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的关怀下确定目标,努力奋进,更好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系拔河比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系“麦道乐”团队在2011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国家一等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