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党课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1-05-17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517日晚630,我系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进行了结课考试。本次考试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以及辅导员张莹老师担任监考,另有学生代表协助工作。

开考之前,领导老师对考风、考纪作了严格要求,要求大家本着诚实的原则,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参加考试的同学考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且都持有认真对待的态度,所以最终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整场考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本次党课考试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了解,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赵增彦博士来我系做主题为“品主席话、思大学路”的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系成功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