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干部换届方案

发布时间:2010-05-3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我系拟于近期进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从08级选拔一批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干部。为保证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实现我系团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总体原则

1、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据我系的实际需要择优选拔学生干部。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系选拔学生干部实行三级程序方式,确保选拔换届方案公平,选拔过程公开和选拔结果公正。

3、坚持“综合考察”的原则。选拔学生干部既注重个人品行,也考虑学习基础、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和群众基础等综合因素。

二、岗位

后附岗位列表

三、报名资格

108级全体在册学生;

2、上学年成绩优良,学习成绩无不及格;

3、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4、工作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四、换届程序

1 、报名。有意竞选的同学填写报名表,个人直接交到团总支乔现伟老师处。(报名截止时间:201062下午1800

2、资格审查。

3、笔试。时间:201063(周四)晚7:00(根据实际情况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演讲答辩。每位演讲者演讲时间为3-5分钟。时间:201067晚上7:00(下周一)

5、公示。根据竞选者所试环节综合表现,综合报名人员的整体情况,确定岗位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两天。

6、人选确定。根据公示情况确定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团总支

2010531

 

附页:

团总支、学生会岗位列表:

 

团总支:团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办公室主任

学生会:主席团(主席、2个副主席、办公室主任)

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协会主席、科技创新协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

 

上一条:我系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现场指导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召开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