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承办“河南鑫溢融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01-07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10016日下午3点由河南财经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承办的河南鑫溢融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4号楼南二教室拉开帷幕。河南鑫溢融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东超先生,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团总支书记乔现伟以及全校150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岗位为基金经理助理、数据分析师等投资分析型人才,主要招收专业为:经济、金融、数学、会计。

首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致开幕辞,并由乔现伟老师简单介绍了河南鑫溢融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成长发展历程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应聘;随后李东超先生讲话,介绍了应聘岗位等学生们关注的应聘信息,随后开始了投放简历及现场面试环节,整个招聘会持续2个多小时。

通过此次招聘,毕业生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当代大学生更应扎实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从而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积极参加新校区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系积极开展文明宿舍检查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