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7-04-18 16:07  点击:[]


            

    为充分展示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良好的考风考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418号在教一201202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考试在一点准时开始,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丝毫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做题时挥洒自如,游刃有余,体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心里素质。监考老师也认真履行职责,严于考风考纪,一丝不苟。考试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此次考试的举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也更加意识到要严格要求自己,履行自己的职责,使自己更优秀。此次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校团委检查组来我院检查2016---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情况 下一条:执勤奋做笔,绘数学蓝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思政教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