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助学贷款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20:57  点击:[]

     

    2017年助学贷款申请工作伊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室开展了助学贷款申请过程的讲解会议,明确地向学生们指出了今年的助学贷款的变动情况,要求在会的人员做好相关的笔记,遇到不懂的一定要问我院贷款专管员等诸多的细节。

         趁着此次的机会我院张彦彦老师向学生们普及了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比如贷款系统密码忘记应该怎么办,支付宝收款的帐号忘记该怎么办,贷款金额发放错误,或者未发放怎么办等相关内容,张老师对贷款工作十分重视,对学生在资助方面有什么要求和建议也十分重视,并告诉我院专管员,一定要认真记好学校里的通知,对院里的资助工作一定要认真负责。

        此次会议圆满举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第五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