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21:38  点击:[]

20176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室举行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副院长李志强,辅导员张彦彦出席此次活动,数学院大一到大三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彦彦老师为大家讲述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注意言行举止,树立文明财大学子形象。随后,副院长李志强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客观题和主观题的答法,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刚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宿舍卫生,上课学习情况等,并说明了此次评估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大家要把各方面工作做到位,并表达了希望大家能够表现出色,为学校今后发展锦上添花的愿望。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胸怀梦想,贫而弥坚——我院召开贫困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2017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