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20:47  点击:[]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以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同学们具体地了解社会实践,6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辅导员张彦彦老师为此次主讲人。

大会刚开始,张彦彦老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目的,本次大会是为了让15级以及16级学生更好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接下来具体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步骤和内容,张彦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她特别向大家强调了选题的原则,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具有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专业性。接着她提出了选题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活动的一些要求。

最后,张彦彦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的信任,深入社会,在实践中学习,拥有一个充实、难忘、有意义的暑假,并在开学后的暑期实践报告会中呈现出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胸怀梦想,贫而弥坚——我院召开贫困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