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全面发展,做新型人才――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17:57  点击:[]

为了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9月14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49开展了干部培训会。与会人员有主讲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浩老师和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

会议上,李浩老师从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懂得规划,好好努力,做全面人才。在他看来,正处青春年少的大学生们需要做个“处处留心皆学问”,“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的优秀者,并教导同学们社会才是最好的归宿,现在一切的学习与成长都是为了以后在社会的生存。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学生干部们对新型大学生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学生干部”这个职位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暨2017迎新工作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