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我院军训练习

发布时间:2017-09-18 20:56  点击:[]

        

    

   9月18日,2017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新生在领导,辅导员及教官们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上午10点,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浩老师在文北校区跟进新生军训。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生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新生们都在争取做到方队整齐,步伐矫健,动作一致,声音嘹亮,要在汇操表演那天一展雄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军训不单是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        
  军训仍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新生们也在认真地操练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上一条: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下一条:我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级新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