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21 21:41  点击:[]

  

   为具体了解慰问我院新生军训情况,9月21日,我院院长张新祥、副院长李志强、副书记郭刚及团总支老师来到我院军训场地看望新生并送去关怀。                                                    

    到达军训场地后,张院长首先亲切慰问了带训的教官们,接着看望了2017级新生们,并向大家强调了军训对于大家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服从教官安排与指导,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有什么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联系。                                                                                    

    此次学院领导看望新生军训,使新生们感受到院里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时间里能够不断磨练自己,为大学生活打好基础。

 

      

上一条: 我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举行文北校区2017级新生班委选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