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最后一讲

发布时间:2017-09-29 18:15  点击:[]

   

    9月29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849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最后一讲,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
   张莹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述了从写入党申请书到成为真正党员的发展过程,接着又向大家提出了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发展对象们应牢记入党日期,着重背入党誓词、认真写思想汇报、提前提交转正申请以及及时转递党组织关系。除了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纲领和章程,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外,要早日加入党组织,还需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成绩,自觉为党的路线和纲领而奋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牢记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用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刻苦学习,积累知识,为走向社会,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洪流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段时间党课学习,使发展对象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肩负起的任务。相信发展对象们将以全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在全国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来临之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