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22:22  点击:[]

  930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于第二餐厅门口成功组织了衣物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们捐赠自己平时不需要的旧衣物,特别是对于刚结束军训的新生,倡导新生们捐赠军训服。

温暖衣冬,温暖一冬,一件衣服,温暖了寒冷冬季。为鼓励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认识社会、回报社会”,积极倡导“随手微公益,传播正能量”理念,我院成功举办衣物捐赠活动。11点募捐衣服活动达到高潮,我校师生积极来捐赠衣物,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响应,他们从很远的地方把自己衣物搬到搜集处,献出自己的爱心。爱心没有局限,我院志愿者们也将衣物送给了需要的食堂员工,保安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急人之幼”,这是祖先留给我们的智慧,我们不应该忽视它。关心社会,关注弱势群体,是每个公民的道德义务,也是和谐社会建立的重要环节。

 通过此次的爱心模捐赠衣物活动,让我校学子认识到只要心中有爱,生活就有希望,人生才有价值。“衣旧情深,节用惜福”,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行动起来,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寻找到幸福的感觉,将“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上一条: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我院成功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网络直播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