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22:03  点击:[]

       
  

10月17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开展了安全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辅导员张彦彦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彦彦老师通过总结上次突击安检工作结果,指出有待改进的地方。随后,张老师安排了近期我院的安全工作:实行突击检查、加大三检检查力度等措施,同时提醒同学们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注意传染病防控。最后郭书记宣读了学工部文件,强调了近期我院安全具体部署工作,一切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切实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安排了我院近期安全工作,加强了我院检查工作力度,力求扎扎实实地工作,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 融入青年促成长,高举团旗跟党走----我院团总支探索“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机制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聘任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