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1-12 19:58  点击:[]

    

    时光流逝,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各大社团招新工作已在百花齐放中落下帷幕,11月12日晚七点,数学建模协会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118教室迎来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数学建模协会全体工作人员,17级全体会员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工作人员出席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王豪主持。
   王豪会长首先向入会的新生们表示欢迎与祝贺。新生们认真听王豪会长讲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建模协会的发展与荣誉,以及我校数学建模与华水数学建模的友好关系。王豪会长阐述了数学建模在社会中的认可程度与地位,指出数学这一基础学科的强大生命力,他勉励大家要通过协会为大家创造的平台,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随后是数学建模协会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唱歌,吉他,魔术等。最后是互动环节,王豪会长向观众们抛玩具来选人到台上猜字和表演节目,会场沉浸在一片笑声之中。
   此届数学建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数学建模的了解和认识,传递了大学生勇于挑战、敢于尝试的积极乐观的态度,为数学建模在新一届同学中的发展和普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拥抱新时代,青春勇担当”--我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学习活动 下一条:素质拓展展风采,青春飞扬扬帆航 ——我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