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礼仪之约,优雅随行 ——我院举行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3 23:29  点击:[]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礼仪水平,全面提高我校文明礼貌教育活动的水平,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23日晚上6:5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219教室举办了一场金正昆教授的礼仪知识视频讲座,大一至大三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正昆有“中国礼仪教授第一人”之称,他在视频讲座中着重讲了礼仪中的仪表修饰和着装规范,金教授列举无数细小事例,从细节中见礼仪,鼓励大家践行“礼仪就在我身边”。视频中,金正昆教授妙趣横生的语言迎来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激烈讨论,表示受益匪浅。
    礼仪是自我完善的必备条件,良好的个人礼仪和文明举止是当代大学生基本素质。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表示要提高自我修养,强化礼仪观念,使自己成为一个有修养、懂礼仪的现代大学生。

上一条: 和谐校园,最美小黄——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整理小黄车活动 下一条: 志愿活动不分大小,服务大家快乐你我——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卫生打扫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