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宣传部门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20:15  点击:[]

   

   11月9日中午12: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15教室举行宣传部门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讲,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持。学院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浩老师首先感谢在座各位宣传工作者为学院宣传工作所做的努力,也肯定学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接着,他从对“宣传”二字的理解谈起,详细说明了宣传工作的特点、作用和意义,并指出宣传工作要解决“我们为谁而做”、“我们做什么”、“我们要达到的目的”这几个问题,把握宣传工作的重点与方向。李浩老师说宣传工作既是一种压力和挑战,也是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多关注身边同学的呼声,多注意社会现象背后的真相,挖掘出有价值的新闻。最后,李浩书记通过播放同学们自己拍摄的照片,指出存在的问题,指导大家拍好各项活动照片。
    此次宣传部门指导会议,同学们认识到宣传工作对学院的重要性,他们将在未来的活动中努力工作,克服之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宣传工作做到最好。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 精神的传承-我院举办推荐免试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 ——我院举行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