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邮你更温暖 —— 我院举行感恩明信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5 21:38  点击:[]

      

    为增强全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表达心声。11月2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举行了互寄明信片特别活动。
在网络普及的当今社会,一张小小的明信片能承载不一样的情谊和感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们领取卡片,分发给各个班级,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满怀期待。许多写明信片同学表示,他们亲手将自己的情感变成带着墨香的字,盼望着这些字载着满满的心意,能传达给想要告诉的人。
     轻声问候,真挚祝福。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传达了学生心声,传递了思念与祝福。沟通情感,传递温暖,相信参与的同学们都能获得幸福和美好。

 

上一条: 阳光资助,助梦青春 ——我院成功举办资助知识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文明宿舍表彰暨创建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