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厚德端行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我院举行“文明礼仪随手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2 21:33  点击:[]

     为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2017年11月13日,我院团总支官方微博开展了“文明礼仪随手拍”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旨在以养成基础文明习惯、浓厚学习风气、创造优美环境、维护良好教育教学秩序为重点,营造良好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气,强化大学生日常行为养成。参与学生可通过关注我院团总支官方微博,转发院团总支官方微博发布的随手拍活动微博并附上自己拍到的生活中文明礼仪相关照片。本次活动开展期间,不断上传的照片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内浓厚的文化礼仪气息。活动结束之后,官方微博将评选出六张最具代表性的照片,并向发出这六张照片的同学发出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我院学生们会做到待人接物文明礼让,仪容举止恰当庄重,衣着打扮朴素大方,男女交往行为得体。拍下最让人感动的文明瞬间,让文明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

 

上一条: 我院举办青马工程考试 下一条: 厚德端行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 ――我院举行“文明礼仪知识问答”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