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 我院邀请经济学院团副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7 18:26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中午12:5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话青年精英,璀璨数样年华”优秀青年成长分享访谈系列活动第二讲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经济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与经济学院的各部门部长进行良好的交流。首先由经济学院的团副向我院的各位部长进行指导交流,经济院团副提出了四个字不忘初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把握好当下,不要忘记自己当初为什么出发。随后我院各部长向经济学院团副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经济学院团副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我院各部长向经济学学院的团副以及参加交流的各部长发表了由衷的感谢,希望我院与经济学院能够保持长久的友好关系。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经济学院的交流,而且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辞旧迎新,共书时代华章——我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