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18:26  点击:[]

                                                          2018年1月4日,郑州迎来了今年冬天第二场雪,整个大地银装素裹。美丽的雪地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出行不便的烦恼。为保障学校道路畅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烨培带领青年志愿者们于行政楼前开展扫雪活动。
    扫雪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拿着铁锹,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扫雪的活动中。每个志愿者都尽力除雪、扫雪。由于天气寒冷,雪还在稀稀落落地下着,志愿者们的脸被寒风吹得通红、手指也变的不灵活,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扫雪的热情。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出了热汗,代表着他们做志愿活动炽热的心。当清扫活动快要结束时,道路上的车出现在道路上打滑的现象,志愿者们便又再次拿起了工具为打滑的车扫出了一条路来,志愿者们的行动让行政楼前的道路变得更加通畅。
    这次活动不仅使我校的部分道路变得更加畅通,也充分阐释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展现了蓬勃向上的志气,弘扬了雷锋同志的助人为乐精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做有温度的教育者,引导学生正确行思 ——我院成功举办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